close

 

以下內容未滿18歲不宜觀看

 
本人已盡告知讀者之義務!
 
且並無意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第40條所稱『以宣傳品、出版品、廣播、電視、電信、網際網路或其他方法,散布、傳送、刊登或張貼足以引誘、媒介、暗示或其他使兒童或少年有遭受第二條第一項第一款至第三款之虞之訊息』請讀者自重!!!本文為網路創作,與現實之人事物無關,內容如與現實雷同,純屬巧合!!
 
------------------------------------------------------------------------我是分隔島------------
又到了放假出遊的時候了,一睡醒就趕緊翻開口袋名單,馬上就預約好文玲了~
就像版上大大說的一樣,在65號豆漿店呢~(事後可以來杯豆漿順便補充一下蛋白質
 
來應門的是一位嬌小可愛笑咪咪的MM,真的就跟廣告上面的照片一樣,仙氣滿滿~
很有韓星的那種FU,這顏質我給予高度評價,顏質控的朋友可以準備預約了
搭配153的小巧玲瓏的身高真的很可愛呢~稍微小聊了一下之後我們就進入慾室清洗了,
前殘過程就是很簡單的幫你清洗,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也沒有BJ所以這邊就不贅述了。
(可能文玲看到帥哥想趕快上大船辦事吧
 
躺上大船之後,文玲開始演奏無魔法音樂,靈巧的小舌快速的點放,有如三連發的步槍節奏,
當然過程也不忘照顧好子孫袋!小舌輕柔的對待我的子孫們,這種感覺很棒,
過程中完全感覺得到小女人的溫柔,時不時又整支樂器吞下,看著文玲邊演奏邊用眼神挑逗,
(文玲的眼神真的很會勾人,各位狼友小心不要暈船了阿
讓我也想讓她舒服一下了,從LG電視開始,脖子(文玲會怕養)、小2號杯杯(微垂消風)
然後在到達水源地帶,森林跟我相比之下不算茂盛,出產的海鮮外型比較厚實,無味,
舒服的時候文玲發出的呻吟也讓人很有FU呢~此時我們互看彼此,再看一下LG電視,
我們都明白,該是時候進入洞穴探勘了!套上魔法防護罩之後進入了正常體位,只能說人正真好,
一邊洞穴探勘一邊看著這樣高顏質的文玲就是爽阿!看著看著又想跟文玲一起看LG電視啦~
小玟似乎LG電視看得很有感覺,感覺水源處更加的濕潤,於是我示意小玟翻過來換成後入式,
啊~年輕真好(24Y)!緊實的皮膚,Q彈的屁屁拍起來手感真棒,害我調皮的拍打好幾下,
小玟還會害羞的笑呢~感覺彷彿在跟小女友偷情一般,抽送時小玟還會時不時的回頭看一下你,
臉上泛著粉紅,眼神迷濛微笑著帶點嬌喘,這畫面看了非常美,讓我也決定要好好的認真探勘了!
隨著抽送的速度增加,嬌喘聲的增大,終於,我忍不住了,通通給了文玲,著實滿足
取下魔法防護罩時小玟看到還嚇一跳說:怎麼這麼多!
我笑了笑開開玩笑說:我還有更多喔~
不過礙於時間關係,我們抱在一起休息了一下子,然後進慾室清洗乾淨,結束了今天跟文玲的約會。
(不過看了版上其他大大的日誌是說上訴要+0.5K,這點有待狼友們自行確認)
 
P.S:後殘在慾室的時候文玲有提到先前有狼友去消費竟拿假鈔,在這邊要呼籲一下各位狼友,
雖然我們賺錢辛苦,但是MM們也是辛苦賺錢啊!真沒錢的話就上網看看小黃片,自己尻吧
還有文玲是一位努力的媽媽,雖然年紀輕輕,但對生活也是很樂觀的,非常欣賞她的態度
 
補充說明:房間布置得很公主風,跟文玲本人很搭呢!而且配上廣告上的韓式包包頭(大加分),
感覺自己好像跟某位韓星共度春宵呢~身上很香很迷人,眼睛也很會勾人呢!
(雖然文玲有些許小腹,小2號杯杯也微垂消風,但顏質補足一切
arrow
arrow

    重慶北老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